我笑地球不太圆orz

关于&合作交流



01


关于公众号








最早注册这个公众号是为了同步我的微博使用,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,微博平台势微,于是转战微信公众平台。公众号和我的博客是同名——「我笑地球不太圆orz」,ID用的是「weibo-orz」。


商务合作或者转载请联系微信:Android2s(太装了、、、)



本公众号主要分享我在互联网科技和人文类的文章,还有一些感觉实用的干货分享给大家,没有大的团队,水平有限,只有一个很懒的D君,不过我还是会默默坚持下去,见谅。


用当年keso的话概括一下:“我按我的想法写,你用你的智力读,千万别人为我有误导你的兴趣。非要认为自己被误导了的智力半残者,对不住您了。”




02


关于投稿








欢迎优质原创投稿,公众号后台联系我或者加我私人微信(Android2s),我会标注作者及来源。同时本公众号开通了赞赏功能,所得赞赏金额全由原创作者所得。

期待优质来稿。




03


关于转载授权





后台回复“转载”查看详情

如需转载请联系后台或者加我微信(android2s)申请授权,请标明来源,带上二维码,原创不易。需要修改文章的转载请微信联系,并告知你的公众号ID,方便设置白名单。


友情提醒,不欢迎任何屏蔽来源的转载!





04


关于我






本公众号为个人维护,本人网名:我笑地球不太圆orz     基本上是我在网上生活的所有网站ID,有人问我的名字为什么这么奇怪?我会说喜欢就好,而且这个名字想想还是挺有趣的,说的不没道理之余还拖着个小尾巴,orz○| ̄|_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


找到我:

微博:https://weibo.com/272222639

联系方式:1050266593@qq.com

或者直接扫码加我微信


你可以在微信中搜索「我笑地球不太圆orz」或者「weibo-orz」来关注本公众号,最方便的还是直接用微信识别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关注。


我笑地球不太圆orzWeChat ID:weibo-orz WeChat ID:weibo-orz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




WeChat ID:weibo-orz


分享

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,就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朋友圈。

订阅

微信搜索“我笑地球不太圆orz”或者“weibo-orz”,回复数字“1”,即可查看往期的历史消息。

点击“阅读原文”进入比微信好用十倍的快捷工具,记得收藏


阅读原文: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ea334a7e1b1e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