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笑地球不太圆orz

微信群群主必备软件|微群管家打卡签到玩游戏·多版本下载▼



上次分享的微群机器人得到了大家很不错的评价

今天再来第二弹 微信群管家

免责声明:此软件为微群管家官方软件,未做任何改动,仅供娱乐使用,因此产生的任何问题均与本公众号无关,包括但不限于封号、盗号等。



公众号回复 “微群管家”免费获取下载(电脑版)



1.1 运行程序

用电脑下载后,解压缩,打开软件,用手机微信扫二维码成功后,扫码的微信号成为机器人,即可自动与好友,或群内成员聊天。

注:切勿使用机器人的微信号发消息,必须用其他微信号与机器人聊天。

1.2 如何启用签到等高级功能

开启机器人后,直接在微信群内,发送“功能”即可开启高级功能。

签到功能:直接在群内发“签到”即可

1.3 如何让机器人一直在线

电脑机器人必须一直开启。

手机微信可以关闭,方法:先将手机断网,再退出微信(多退几次就能成功),就可以登录其他微信号。

手机微信在线时退出,则电脑机器人会自动掉线。

注:微信web、pc客户端、机器人软件,同时只能登录一个。

1.4 如何进入管理后台

群内发送“社区”即可

1.5 我要自己开发功能,如何获得API接口自定义开发?

在微信群发送:社区->微群管理->申请成为开发者

API接口,原理是将所有参数,以POST方式,直接发送到指定URL【接收地址】(开发者自己的URL地址)。然后URL处理完数据,按照指定格式返回数据,最后由机器人将返回信息发送到群内或好友。

问题集锦

2.1 扫码出错

出错后,重启软件,重新扫码即可

2.2 登录失败

关闭登录窗口,重新登录即可

2.3 群内发送“功能”提示系统访问超时

由于获取不到微信群信息导致,可以多试几次,若还不行就重启机器人。

若重启机器人还未解决,可以将手机微信退出,重新登录手机微信,再在电脑端打开机器人。

2.4 发送消息过于频繁

恭喜,成功被微信屏蔽了,等第二天微信解封吧。

重要:建议开启@模式,这样机器人在群内发消息,不会过于频繁。避免被微信屏蔽。

2.5 免费次数用完

机器人默认使用免费的图灵词库,所以每日有5000次限制(所有群共用),建议大家自己去图灵官网注册,可以立即获得apikey,复制粘贴到机器人设置中即可。

注:申请地址 https://www.tuling123.com/

如自行申请的词库已用完,只能等第二天清零,或再申请一个key

2.6 电脑能否关机

机器人依赖于电脑运行,所以不能关机。

2.7 机器人无反应

机器人若在群内没有反应,可以先将@模式关闭,然后用其他号在群内发送消息,一般这种情况下,机器人就会在群内自动回复了。




分享不定时更新


▼点击“阅读原文”使用比微信更好用的快捷工具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4ODExNDI2NA==&mid=2649999831&idx=1&sn=299d3112638b6dfd8540fca06d20da9c#rd

评论